野生救援WildAid

野生救援和生态环境部对外合作与交流中心开展交流座谈

2023年4月17日,野生救援和生态环境部对外合作与交流中心就开展相关领域合作进行了交流座谈。生态环境部对外合作与交流中心(简称中心)副主任丁丁在中心会见了来访的野生救援全球首席项目官约翰·贝克(John Baker)一行,并表示热烈欢迎。

约翰·贝克全球首席项目官介绍了野生救援的主要业务领域和“借传播来保护(Conservation Through Communication)”的工作模式,并表示愿与中心在生物多样性保护、应对气候变化、海洋生态环境治理等领域探讨合作。

丁丁副主任介绍了中心发展历程和主要业务情况,分享了中心在环境国际公约履约、区域及双多边环境合作等领域工作成果。她对野生救援在提升公众环境保护意识等方面的工作表示赞赏,并就双方建立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提出了意见建议。
野生救援北京代表处、合作中心三处参加了会谈。

野生救援全球首席项目官约翰·贝克(左三)

生态环境部对外合作与交流中心副主任丁丁(中)

双方参会人员合影

关于野生救援

野生救援(WildAid)是非营利国际环境保护机构,以“借传播来保护(Conservation Through Communications)”模式,把拒绝消费濒危野生动物和绿色生活的理念传递给公众,从而推动人人改变不可持续的消费和生活方式。2005年野生救援开始在中国开展工作,并于2017年成立北京代表处。

媒体联系人

田原

Tammy@wildai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