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救援WildAid

GOblue向蓝最新公益广告亮相,幽默的段子开启低碳高能生活

(2018年7月27日,北京)近日,国际环保组织野生救援(WildAid)旗下的可持续生活项目——GOblue向蓝,推出了最新一季倡导低碳出行的公益广告:#低碳高能#系列(下图)。

本次野生救援#低碳高能#系列公益广告采用时下流行的漫画风,配合风趣幽默的段子和蓝白相间的色调,在炎热的夏日给观赏者带来清新凉爽的感觉。

“我们希望突破以往鼓励公众低碳出行的固定思维。” 谈到#低碳高能#系列的创意,野生救援北京首席代表史蒂夫(Steve Blake)表示:“不再单纯地“喊口号”,而是用讲“段子”的方式鼓励公众低碳出行。因为与开车相比,搭乘公共交通或骑行确实具有很多优势,比如:能省去停车的烦恼,在时间上更有把握,多种接驳方式让出行更灵活,同时还能享受坐在小汽车里体会不到的乐趣。”

公共交通和骑行对城市减少碳排放有切实的帮助。一辆私家车如果每天少开1公里,一年减少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相当于1棵15年树龄的杨树一年吸收的二氧化碳量。一辆普通的机动车停驶一天,则能够减排12.4公斤二氧化碳。¹

GOblue向蓝#低碳高能#系列公益广告将于8月陆续亮相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的公交站台和地铁内。#低碳高能#公益广告的创意、设计和发布得到了生米组成(RICElebrate)创意公司、德高中国、马航(上海)广告公司、喜马拉雅APP等合作伙伴的公益支持。

1.     GOblue向蓝报告:《我看城市不一样》,2017

关于GOblue向蓝
GOblue向蓝是野生救援可持续生活项目之一,旨在推广低排放的消费与生活方式,从而让我们的城市天空回归蔚蓝。我们无法根本解决中国的环境污染问题,但我们可以通过改变我们的行为来达到改善环境的目的。并希望人们能把这种改变看成一种进步而非牺牲。

我们的使命是:推广低碳的生活方式,改变城市生活态度。

网站:www.wildaidgoblue.com

关于野生救援

野生救援(WildAid)是非营利国际环境保护机构,以“借传播来保护(Conservation Through Communications)”模式,把拒绝消费濒危野生动物和绿色生活的理念传递给公众,从而推动人人改变不可持续的消费和生活方式。2005年野生救援开始在中国开展工作,并于2017年成立北京代表处。

媒体联系人

田原

Tammy@wildai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