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应对气候变化、倡导低碳可持续的生活方式,野生救援WildAid创立子品牌——“地球一援”EarthAid。通过提升公众对气候变化的认知,鼓励每个人以实际行动参与全球气候治理和应对气候变化。 

倡导公众气候行动

2022年IPCC首次专门评估需求侧的行动对于碳减排的作用。报告指出至2050年,在支持性政策、基础设施和技术的基础上,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和行为能使温室气体排放减少40%-70%。野生救援通过以公益大使公众传播项目为核心的一系列的策略传播活动,把气候变化的知识转化为可量化的公众气候行动,推动需求侧减排

气候与文化

以企业/机构/媒体合作形式,推广供给侧在可持续生活领域的创新性改变,消除信息差,使需求侧能够了解更多可持续消费选择,并更多的选择可持续消费模式与可持续生活方式。 同时促使行业、企业进行可持续转型,并提供给需求侧更多气候友好型消费选择。

重点关注领域:可持续消费        可持续旅行       文化跨界合作

气候影响

根据《中国版柳叶刀倒计时人群健康与气候变化报告(2022)》,与1986年至2005年的平均值相比,我们多经历了7.85个热浪天,安全户外活动的时间缩短了48.2%;潜在的劳动时间减少了7.1%,野火暴露增加了62.7%。且65岁以上人群比其他年龄段的人群更容易遭受气候变化的健康风险。野生救援致力于气候与健康认知类传播,并针对气候变化产生的极端天气、高温热浪等积极推动气候脆弱人群进行气候适应,有助于实现更加繁荣和安全的未来。

《生动源自行动》地球一援品牌片

"工具书"

本手册旨在帮助社区提升气候适应力。为易受气候变化影响的五类重点人群提供应对三大极端天气的具体措施,不仅可用于自救,亦可帮助他人,适用于社区工作者、热心社区建设的志愿者以及每一位居民。
这是一份剖析气候行动障碍的“诊断书”,是一张帮助认识气候行动潜力的“路书”,是一期提供气候行动解决方案的“人间指南”,是一本记录了真人真事的“成长日志”,帮助青年一代扫清行动障碍,找到行动灵感。
爱彼迎与野生救援针对共享住宿业态的独特性,双方携手推出了《成为绿色可持续房东的建议》和《可持续旅行倡议》两项指南,以全面提升爱彼迎房东在可持续运营方面的了解,加强爱彼迎用户的绿色旅行意识。
一本图文并茂的《我爱我家的餐桌》用故事讲述当下人类面临的气候变化与现实生活相关的问题通过一家人关于“吃”的12个经典桥段和一只小狗的视角让你在笑声中增长知识

© 2020野生救援(美国)北京代表处 版权所有
ICP证: 京ICP备202003668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