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工作方法

全球挑战

曾经,我们以为海洋坚不可摧。现在,气候变化、过度开发、人类发展和非法渔业已经严重威胁海洋的长期健康。

有希望的解决方案

  • 管理得当的海洋保护区(MPA)和渔业可以保护珊瑚礁,恢复海洋野生动物和生态系统的活力,提供就业机会,供养全世界数十亿人。
  • 但是,由于缺乏有效的执法,MPA和可持续渔业的承诺往往难以实现。
  • 近60%的MPA缺乏关键资源、培训和执法能力,这意味着它们只是“纸面上”的保护区。每年因非法、未报告和无监管的捕捞活动造成230亿美元的损失。
坦桑尼亚

让海洋保护的承诺成为现实

野生救援海洋项目专注于加强重点海洋区域的执法能力建设。我们卓越的解决方案推动了海洋执法和保护的显著改善,并使我们的合作伙伴能够长期、独立地管理他们的资源。

成功海洋保护区蓝图

BLUEPRINT for Marine Protected Area Success™

我们指导合作伙伴通过野生救援海洋项目开创的六步法,即“成功海洋保护区蓝图”来实现有成果及可持续的保护:有效地阻止非法捕捞,加强对重点区域(保护区和渔业区)的保护和执法。

野生救援海洋项目赋能当地合作伙伴建立完整的海洋保护系统,加强法律法规的执行,阻止非法捕捞,使野生动物得到恢复,并改善当地社区的经济状况。

© 2020野生救援(美国)北京代表处 版权所有
ICP证: 京ICP备2020036688号-2